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选手采访:天生漂泊却闪闪发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1:56   澳际留学

  上海选手采访:天生漂泊,却闪闪发光!

  ——专访新浪。澳际留美梦想挑战赛选手潘琭璐

  由新浪网和澳际教育集团强强联手举办的“新浪。澳际留美梦想挑战赛”已于 7月27日即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挑战赛为期近3个月,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赛程分为海选、区域复赛、全国总决赛三轮,旨在以美国名校挑选人才的录取标准为基石,挑选出最受名校青睐的国际化优秀学子。澳际教育集团将免费为其申请院校及奖学金,最高可获得价值15万元的大奖!有志于出国留学的高中和大学在读生都可在澳际官网和新浪教育频道报名参加!

  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的优秀学子参加,澳际留学特意访问了上海赛区的热门种子选手潘琭璐同学,我们来听听这位优秀独立又富有个性的选手是如何看待这次比赛的。

  澳际留学: 为什么想要参加此次比赛呢?

  潘琭璐: 恩,我从小到大一直喜爱参加各种比赛,为的是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保持竞争的积极状态。当然了,还有那个不太可能拿的15万大奖的诱惑,呵呵。

  澳际留学: 你参加此次比赛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潘琭璐: 参加比赛需要不停的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在比赛中,你常常会成为众多目光的焦点,所以如何不断的挖掘自己的闪光点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不断的寻找、然后找证据支持我的这个优势,真的挺麻烦的。但是,通过这个过程,我会不断发现和完善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这时候发现比赛的结果也不是很重要了。

  澳际留学: 最想去的美国大学是哪里?为什么?

  潘琭璐: 我最想去的美国大学有几个,像纽约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最想学的专业有文化与传播学、国际关系和媒体专业。其中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媒体专业很优秀,校园气氛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创办人本杰明·富兰克,具体讲起来似乎可以写一篇申请作文了,呵呵。

  澳际留学: 你为什么想去美国留学呢?

  潘琭璐: 第一、美国的文化传媒发达,专业实力雄厚,文化氛围开放而多元。第二、去美国留学能够开阔我的视野,拓展人生,追求卓越。最后一点是美国的教育环境适合我的个人性格特质,我觉得美国的教育方式比中国的适合我很多很多,但是在读美国大学很贵,性价比不见得很好,这是一方面。

  澳际留学: 你认为自己获胜的优势在哪?

  潘琭璐: 恩,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的优势是:有自己的主见,独立,学习能力强,对世界的好奇心和热情。

  潘琭璐简介:

  1991年出生,广西南宁人,现就读于南宁市第二中学,9岁至15岁独居或半独居在4个不同城市,性格独立,善于交往。现担任广西人民广播电台见习生,每周末直播“校园播客”栏目(表演性聊天);南宁二中模联社团的组建人和第一任主席。曾游学苏格兰。12岁完成十万字小说《猫的眼睛》(广西科技出版社,又再版)。14岁完成诗集《赤鹿》(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又再版)。16岁完成诗集《伸出手来,掌心向上》(漓江出版社出版。),林莽作序。正在筹划加入广西作家协会。

  留学热线:021-52281636

  公司地址:南京西路580号南证大厦20层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2号出口东行250米;公交109、37、112、20路上海电视台站下车即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