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讶:世界各国十大公主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6:55   女人志

  每个女孩子都有公主梦,公主即是美貌、高贵、智慧的代名词。虽说时尚界号称“公主发型”千变万化,多种多样,但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公主的公众形象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也来探探秘。


约旦公主
约旦公主

  约旦公主:哈雅公主

  爱好运动的公主此次将头发全部盘起,干净利落,尤其在运动时显得尤为青春有活力!高高盘起的发髻典雅高贵。

英国公主
英国公主

  英国公主 Gabriella

  顺直飘逸的金色直发,柔顺的散落在双肩,随风轻轻舞动,再加上公主姣好的面容,正如童话里的公主一样,美丽、温柔、优雅。

西班牙公主
西班牙公主

  西班牙公主 Olivia Enriqueta

  Olivia公主一头红色大波浪正是西班牙人热情奔放,别有风情性格的最佳写照,此时的公主浑身散发出自然慵懒闲适的性感味道,难怪她被评为“最亲善的公主”。

  这款发型打理简单易行,且随意摆弄即能打造出不同的范儿。

挪威公主
挪威公主

  挪威公主 玛莎。路易丝

  自然的中长卷发造型使得玛莎的公主形象颇为亲民,却又不失时尚感。拉近了人们与神秘的皇族成员的距离,撇开显赫的家世和辉煌的历史,说白了,皇族也是人嘛,同样过着正常人的生活。

  列支敦士登的玛丽阿-斯特里德和玛丽亚-安温萨塔公主

  长长的卷发自然散落,只是在中间轻轻扎起,清新而自然,毕竟年纪小,青春活力难挡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