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外“阳光小子”被剑桥大学录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28   现代快报
阳光小子
阳光小子

  三年前,许波若以高分考进了他最向往的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两年前,16岁的他告别心爱的南外校园,独自背包去英国求学;现在,他回来了,给他心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带回了被剑桥大学录取的好消息。

  高一的时候,许波若了解到英国一所公立名牌中学利兹的圣母学院在招收国际学生,他将自己从初中到高中的成绩寄了过去。在高一第一学期结束的时候,许波若被这所名校录取了。在那里,他选择了数学、物理、化学这样的优势理科作为主修科目,他的优秀很快显现出来。“英国学生上课不会太注意纪律,理科注重考查实验。”两年过去了,他在A—level考试中获得了全A的好成绩,而且每门都接近满分。雅思考试两次获得7.5分的高分。最终,他以漂亮的成绩单获得剑桥面试的资格,他选择的是自然科学类的本硕连读,面试以专业为主,毫无悬念,他被剑桥大学著名的国王学院录取。

  说到未来,许波若表示还没多想,毕竟现在还没有细分专业,目前他的设想是要读完博士。 快报记者 黄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