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比拼:亚洲七大混血明星排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3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小小王林王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遥望亚洲娱乐界,众多混血美女可真的不少,有以性感著称的,也有走实力路线的,不管是成绩,还是绯闻都让她们名声在外,可纵观亚洲那么多的混血美女,我们倒想看看谁的实力最强,可以在亚洲有她们的一席之地呢?


苏素 风头正劲型
苏素 风头正劲型

  中泰混血,近期势头正劲的苏素,不仅发了自己的专辑,还在事业上迅速爬升,我们不仅敢叹新人可真是能拼啊,而我们也大胆预测不久的将来新一代性感小天 后也在冉冉升起之中。

MAGGIE Q 神秘莫测型
MAGGIE Q 神秘莫测型

  美越混血的她,时而出现在大众视线中,而时而又遍寻不找踪迹,感叹美女如何不惊闻

李嘉欣 幸福美满型
李嘉欣 幸福美满型

  四分之一中葡混血,已经归隐的李嘉欣,现在已经完全不问世事,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过上了神仙般的生活,要问她何时再出西山,我们也只能等待时间了

钟丽缇 稳步攀升型
钟丽缇 稳步攀升型

  中越混血 ,虽然单身妈妈确实不好当,可是凭借着这傲人的身材,找个金龟婿还是不成问题的,而近期也又媒体曝出咱钟姐又要开始事业的第二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