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描:世界十大最昂贵的寄宿学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9:4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学校就像这个社会一样,也会按照一定的标准分为三六九等,参差不齐。世界上最贵的寄宿学校绝大部分都集中在欧洲,而瑞士又可谓是贵族学校的集聚地:


瑞士罗尔的“皇家学院”
瑞士罗尔的“皇家学院”

  1、瑞士罗尔的“皇家学院”

  学费住宿费一年共计五万欧元(约合7.135万美元)。又被称之为“国王学院”,校舍是一个湖边的城堡,占地面积28公顷,内设网球场、帆船中心、按摩桑拿及蒸汽浴室。

瑞士博所莱伊学院
瑞士博所莱伊学院

  2、瑞士博所莱伊学院

  学费住宿费4.8万欧元一年(约合7.22万美元)。这是一所日内瓦山区著名的国际住宿学校,校区内有内设餐厅的滑雪场、一个表演艺术中心、数字录音室和一个骑马中心。这所学校平均8个人一个班。

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艾格隆学院
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艾格隆学院

  3、瑞士的艾格隆学院

  学费住宿费4.32万欧元(约合6.32万美元)一年。该学校坐落在阿尔卑斯山,教师和学生的比例为1:5,学生的户外运动比较频繁,通常是滑雪或者徒步旅行。

瑞士佐兹高山中学
瑞士佐兹高山中学

  4、瑞士佐兹高山中学

  学费住宿费4.3万欧元(约合6.29万美元)一年。学校坐落在滑雪胜地圣莫里兹,学校一共200名寄宿生,大部分都是国际学生。同其他的瑞士寄宿学校一样,高山中学也非常重视户外活动。学校提供德国和瑞士的教育项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