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德第14届教育展专家介绍:李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24   新浪教育

  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美国人力资源协会会员(SHRM) 、启德教育副总裁。

  1990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英美语言文学专业,后就读人民大学EMBA,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从事出国留学及国际交流工作19年来,曾赴全球30多个国家、数百所院校进行深度考察和交流,总结了近千个留学成功案例,创立了《成功留学理论》。曾在中央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卫视接受采访,接受新浪等门户网站教育频道邀请开设专家博客,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参考消息》、《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发表近百篇文章并被众多媒体转载。获得全球职业规划师资格后,在留学行业内率先将“国际职业规划服务”引入留学服务中,取得显著成果,深受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和欢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