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德第14届教育展留学FUN享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33   新浪教育

  不管是已把留学提上日程,还是对留学只是憧憬的您来说,了解留学生海外生活、体味留学的酸甜苦辣都是不容错过的机会。继连续几年成功举办海外名校留学生FUN享节后,今年10月期间的启德教育展再次为学生特设“留学FUN享区”。旨在为学生打造更顺利的留学之路。

  本次FUN享节设置几大功能区,如留学经验分享区、海外生活品味区、VIP咨询区、家长交流区等,届时,来自美、加、英、澳、法等国家的海归将与学生和家长分享独特的留学体验,交流海外生活感悟。启德教育资深顾问也将在现场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留学辅导及离境辅导。

  FUN享区的主讲嘉宾大都是名校海归,如美国常青藤名校毕业生、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研究生、法国ISEFAC高等商学院毕业生等,他们年轻风趣幽默,在侃侃而谈中,原汁原味的海外生活尽现于观众眼前。

  “留学FUN享区”是启德教育展呈上的一项公益性增值服务,是用心关怀、全程服务的体现。它作为启德教育在华南留学市场打造的一项全新服务,将升级为一级品牌活动,延续下去,用心服务到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