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神奈川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0:11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日本国此次参展院校神奈川大学简介:

  Kanagawa University

  神奈川大学

  神奈川大学创立于1928年,位于日本第二大城市――神奈川县的横滨市。当时,年仅29岁的创立者米田吉盛,一边在横滨工作,一边为了勤奋好学的青年人求学的愿望,开办了“横滨学院”。自创立初期便倡导着追求真才实学,将“质实刚健、积极进取”作为办学宗旨。神奈川大学将这一教育理念代代相承传延至今,培养了许多即有教养又有实践能力,顺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现今,神奈川大学设有7 个系19个专业, 研究生院共设有9个研究科16个学术专攻,是一所设备先进,文理兼收的综合性大学。

  本大学多方便外国留学生设置了特别入学考试。关于入学考试的详细内容,请务必仔细阅读网页(日语)或入学考试纲要,确认有关项目。

  Kanagawa University was founded in 1928 in Yokohama of Kanagawa Prefecture, the second largest city in Japan. The university offers 19 undergraduate programs in 7 departments and 16 graduate programs in 9 departments.

  Kanagawa University conducts “Special Entrance Ex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have a certain qualification. Please refer to our information booklet for the details.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316    A1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