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哥伦比亚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0:29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加拿大国此次参展院校哥伦比亚学院简介:

  Columbia College

  哥伦比亚学院

  Founded in 1936, Columbia College is Canada's oldest independent international college. For more than 70 years, the college has prepared thousands of students for success at universities across Canada and the United States. Located in a modern educational facility in downtown Vancouver, Columbia College offers four distinct programs: 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 Associate Degrees in Arts and Science, University Foundation Program, and Academic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rogram。

  哥倫比亞學院於1936年成立,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獨立國際學院。多年以來,哥倫比亞學院成功培訓了數以千計的中學及大學轉学分課程畢業生,助他們實現成功升讀北美大學的理想。哥倫比亞學院位於溫哥華市中心,該市位處加拿大氣候溫和的太平洋海岸,為世界最宜居住城市之一。哥倫比亞學院提供四個不同的課程:

  * 大學轉学分課程提供大學第一及第二年級的課程,學分可全數轉為加拿大各大學的學分;

  * 文科及理科副學士學位;

  * 大學基礎課程(中学第十一及第十二念及课程)提供小班教學及緊密的課程,讓學生可更快入讀大學課程;

  * 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學術英語預備班,專為有意入讀哥倫比亞學院的學術課程但需改進其英語能力的學生而設。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