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政策:澳技术移民审批顺序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0: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往人口稀疏地区寻求州担保的申请人受影响 

  9月23日,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出台了新的技术移民类别的审批顺序,并于当日即时生效。继去年年底出台的州担保、雇主担保及关键职业清单(CSL)优先次序,今年3月份改变关键职业清单(CSL)之后,这是移民局对审批顺序的第三次改变。 

  从调整的新优先顺序可以看出,移民局主要是调整了州政府担保类和关键职业清单(CSL)职业申请的优先地位。州政府担保的优先次序放到了关键职业清单(CSL)之后,那些受以前出台优先顺序的指引,前往人口稀疏地区寻求州担保的申请人将会受到影响。 

  一般申请人的审批顺序

  这次的政策适用于除476、883、887类别以外的所有雇主担保类、偏远地区担保类及普通技术移民类别签证。新政策将申请人再次细分,申请将按照以下优先顺序审批:

  1.有雇主担保的申请人;

  2.州政府担保并且提名职业在CSL上的申请人;

  3.亲属担保并且提名职业在CSL上的申请人;

  4.没有州政府担保或亲属担保但提名职业在CSL上的申请人;

  5.有州政府担保但是提名职业不在CSL上的申请人;

  6. 提名职业在紧缺职业清单(MODL)和有亲属担保的申请人;

  7.所有其他申请人。

  留学生的审批顺序

  同时,移民部也出台了专门针对485毕业生签证的审批顺序, 所有申请将按以下顺序审理:

  1.在澳大利亚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

  2.提名职业在CSL上的申请人;

  3.在澳大利亚完成了本科及硕士学位的申请人;

  4.在澳大利亚完成了本科及荣誉学位(至少二等一级)的申请人;

  5.在澳大利亚完成了本科或硕士学位的申请人;

  6.所有其他申请人。

  记者 吴润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