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势力:移民悉尼风头盖过了墨尔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澳大利亚地产商纷纷准备了楼盘来穗推介,而香港发展商也组织内地居民赴港看楼。从近期澳大利亚移民置业的特点看,受维州政策影响,悉尼置业的风头盖过了墨尔本,而置业热点也从近郊区独立屋转向了市中心豪华公寓。

  在飞洋集团举办的澳大利亚房展上,该集团董事长卢有骏介绍,近年引入国内的多是近郊区中产家庭的入门物业,类似于华南碧桂园在广州的档次,但近期广东的海外房产置业者已经不满足于入门水平,开始考虑市中心精装修公寓,这些公寓三房的售价大约为70万澳元,顶层复式约100万澳元。

  此外,移民政策也引导了投资走向。悉尼的生活氛围像上海,墨尔本的生活氛围像广州,由于墨尔本早期创业成本更低,在2003年投资移民开闸后,大多数中国新移民涌向了墨尔本。但是,由于维州的“移民监”方面的新限制,现在不少新移民又偏向了选择悉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