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介:瑞士HTMi松伯格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27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英国此次参展院校瑞士HTMi松伯格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简介:

  HTMi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瑞士HTMi松伯格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HTMi位于瑞士卢赛恩州的滑雪胜地-松伯格。这里风光旖旎,景致迷人。学院坐落于具有传统瑞士风格的酒店内。学生在设施完善的酒店环境中学习、生活及培训,耳濡目染酒店的实际运作过程,理论与实践并重,使教学更活波生动,学生更能学以致用。

  学院提供酒店旅游管理专科、本科学士学位、研究生文凭课程、MBA学位,还提供会议宴会和大型项目活动管理、培训者文凭课程及厨艺管理课程。所有的课程都包含20周的理论学习和20周的带薪实习。本科学士学位需用三年完成。授予双学士学位—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学士学位及瑞士HTMi的会议宴会和大型项目活动管理学士学位。研究生课程由一年制(MBA)及两年制(PGD+MBA)课程组成并授予英国皇家玛格丽特女王大学休闲娱乐产业MBA学位。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和英国皇家玛格丽特女王大学都是英国百年名校,学位受瑞士、英国及欧盟国家教育部认可。

  HTMi的宗旨:“来的是学生,走的是经理”。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40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学院的酒店管理本科及硕士MBA专业。2009年受南非总统邀请,HTMi优秀获奖学生将赴世界一流酒店工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访客提供服务。近20余年来学院培养出的酒店高级管理人才,已遍布全世界的各大酒店、娱乐场所、运动场馆以及主题公园等地方,成为娱乐业不可或缺的管理骨干和业务精英。

  HTMi 中国联络处地址:陕西西安高新四路金桥国际广场B座1203室

  电话:029-87899788/8799800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B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