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卡尔加里大学-学术英语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28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加拿大国此次参展院校卡尔加里大学-学术英语课程简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Program, 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尔加里大学 - 学术英语课程

  1966年卡尔加里大学在加拿大亚尔伯达省卡尔加里市成立。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省立大学。超过27,600位学生在16个学院、53个学系和30多所研究院修读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每年有超过1500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到我们大学来升学。虽然卡尔加里大学还是一所很年轻(43岁)的大学,可是我们已经是加拿大七所拔尖的研究类型大学之一,我们的研究经费累积总额已经超过加币两亿五千二百万。多年来,我们的毕业同学已经超过130,000人,凭著他们对知识和理想的不断追求,在全球130个国家为他们的同胞和社会作出贡献。

  详情请浏览卡尔加里大学网页:www.ucalgary.ca  

  欢迎您考虑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升学。不论是就读本科或是研究院,您必须首先要符合大学的“英语语言能力要求”。完成我们教育学院的“学术英语课程”之后,您已经符合大学的“英语语言能力要求”而不需要考托福或者雅思就可以报读绝大部分卡尔加里大学的本科或研究院课程。同学们可以直接报读“语言+本科”(国内称“双录取”)或者是先报读“语言”然后才报读“本科”。

  详情请浏览“学术英语课程”网页:www.education.ucalgary.ca/eap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502    A308  C0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