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圣加仑大学(HS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36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英国此次参展院校圣加仑大学(HSG)简介: 

  University of St. Gallen (HSG)

  圣加仑大学(HSG)

  由建立于1898年 "商业学院"发展而来的位于瑞士的圣加仑大学(HSG),一直以来以为她的近6000名学生提供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引导他们养成从商业学,经济学,法学和社会科学为出发点的综合视野为自己的办学宗旨。圣加仑大学一直以此位于欧洲顶尖商学院之列, 近期更是与伦敦商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共享欧洲最佳商学院之荣誉。同时获得美国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教育改进系统(EQUIS)双认证是对我们所有课程达到了最高的教学标准的认可。圣加仑大学致力于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和个性的养成。四个英语授课硕士专业,与全球120所大学的合作以及国际化的学生和全体教员构成保证了她的国际化特性。

  英语授课的硕士专业是: 银行学与金融学, 战略与国际管理学, 数量经济学与金融学, 国际事务和管理学。

  Founded in 1898 as a "business academy", the University of St.Gallen (HSG), Switzerland, continues to pursue the goal of providing its 6000 students with a practice-oriented education, guided by an integrative view of business, economics, law and social sciences. With success: The HSG has been constantly ranked among the top business schools in Europe. Accreditations by EQUIS and AACSB International underline our commitment to a holistic curriculum that meets the highest academic standards。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A31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