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商简介:法国教育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46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此次参展商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简介:

  在法国政府的监管和法国高校及高校联合会的协作下,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致力于法国高等教育在国际上的推广。从信息咨询到赴法深造,直至学成归国,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在众多国家及法国向学生提供成功赴法留学的支持和协助。为此,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与所有法国高等院校,尤其是会员院校(包括大多数综合大学,众多的大学院,工程师学院,及高等专科院校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在80个国家设立了112个分支机构,满足欲赴法深造学生从信息咨询到高校预注册的需求,并协助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巴黎总部在各国组织法国高等教育的推广活动。

  目前在中国已有五个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分支机构,分别设立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和成都。其主要职责为审核赴法深造学生的预签证材料以及推广法国高等教育。同时,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还为留法归国的中国留学生设立了“留法学友俱乐部”互动平台。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12, 1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