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加拿大约克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3:51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加拿大国此次参展院校加拿大约克大学简介:

  York University, ELI

  加拿大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是加国第三大跨学科研究性大学,成立于1959年,位于最大城市兼金融中心多伦多。拥有10个学院以及24个研究中心,最大的单一校园,近6万在校学生和7千余教职员工,还有20万校友分布在世界各地。

  约克在许多领域享有国际知名度,Schulich商学院、Osgoode Hall法学院和艺术学院在北美甚至世界堪称一流:商学院被众多杂志排名为加拿大第一,世界前二十;法学院被加拿大律师协会在07和09年排名第一;09年在伦敦泰晤士报的人类社会学科中名列全球第41名;在科学与工程领域,约克的基因学、计算机、空间工程、化学和数学等在加国也处于领先地位。约克拥有加国唯一的空间工程系,是加国和美国火星探测研究的主要成员;约克计算机系向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既减轻了学生的学习费用负担,又为毕业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华合作伙伴是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合作项目分别是约克商学院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1+1双硕士(MBA)项目;约克和复旦2+2双学士项目。

  ● 是加国第三大跨学科研究性大学

  ● 地处加国经济心脏及最大城市----多伦多

  ● 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第六位

  ● 文科名列全球顶尖大学第41位

  ● 拥有加国排名第一的商学院和法学院

  ● 拥有加国规模第二大研究生院

  ● 中国学位合作大学:北大和复旦

  ● 毕业生就业率96%

  ● 培养出2位加国总理和1位加国总督

  ● 培养出加国最高大法官和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 培养出加国4大银行和3大媒体集团的总裁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526
 
C10
 
 
C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