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访谈: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特色实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5:49   新浪教育
主持人(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海外市场总监德•费舍尔(右)谈特色专业
主持人(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海外市场总监德•费舍尔(右)谈特色专业

  主持人:我们的采访将继续进行,接下来为大家请到的是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海外市场总监德·费舍尔先生,先请总监为大家打声招呼。

  德·费舍尔:大家下午好,首先我非常容幸能够在这里跟大家打声招呼,我是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的海外市场总监,目前我是在澳洲工作,可是我很高兴在这里代表新加坡的学生为大家做介绍。

  主持人:首先先请咱们的市场总监为大家介绍一下咱们学校的概况。

  德·费舍尔:詹姆斯库克大学是一所澳洲大学,它成立于1971年,在澳洲我们有三个校区分别是詹姆斯库克大学-——汤斯威尔分校,詹姆斯库克大学——凯恩斯分校,詹姆斯库克大学——布里斯班分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新加坡),成立于2003年,目标是要将JCU在亚洲教育市场上办成一所区域性的大学,保证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成立了六个年头,是第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从当初2003年刚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学生到今天我们已经拥有在校学生1800多名。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 我们刚于2008年7月中旬迁入位于新加坡中部的汤申路上段的新校区。

  主持人:接下来请总监为我们介绍一下学校的特色专业,有什么优势的学科吗?

  德·费舍尔:詹姆斯库克大学有很多强势的科目,很多科目都是在世界排名前几位的,针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主要选择的是詹姆斯库克大学亚洲酒店管理和心理学课程。像我们的酒店管理研究生这个专业是非常受到中国学生欢迎的,有很多中国学生目前在那里就读。另外我们学校一个比较有优势的专业是心理学专业,我们提供本科和硕士的课程,这个专业可以拿到同时新加坡和澳洲两个心理学协会的认证,所以在这两个国家都是可以得到认可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还有一个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就是学生可以在亚洲完成前八门的课程以后,把学分转移到澳洲其他三所学校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业,在澳洲拿到学位。詹姆斯库克新加坡分校的课程和母校所提供的课程完全同步一样的,而且在这里毕业证上面不会显示出你上的是新加坡分校的字样,而完全显示的是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字样,所以是没有任何差别的。我们可以保证他们拿到的学位是和澳洲一模一样的。学生可以灵活自由的转移他们的学分,学习地点,可以在新加坡读课程,也可以在澳洲完成课程。

  主持人:也就是咱们分校和母校是一样的?

  德·费舍尔:对对对,没有任何差别。

  主持人:咱们学校还是很有优势的。最后请总监为我们介绍一下对留学生有什么新的优惠政策吗?

  德·费舍尔:是这样,现在目前有很多中国学生开始选择詹姆斯库克大学,这个学校也正在试图让这个学习和课程更容易被中国学生所接受,我们在保证他们课程质量。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服务,如接机服务,住宿服务,课程服务,还有课外活动服务,像这些活动都是为了让中国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的生活,我们相信中国学生在那里会很开心,很顺利的完成学业。詹姆斯库克大学统一安排了非常非常棒的英语课程,那这个课程可以保证我们同学们在这里学习完以后,能够得到非常流利的英文,这个英文是可以保证的。我们学校还同样提供了大学预科课程,研究生预科课程,这个预科课程是为了让学生更好,更容易的完成他们在学校所学的课程。那我们所提供的课程,都是为了让学生更容易的去学习,更快乐去成长,从我们学校学到的东西,都是在世界内广泛被认可的。另外我们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我们会提供学生的实习机会,还有保障同学们在新加坡的找工作,目前为止呢,詹姆斯库克大学是唯一提供EPEC工作准证的学校,这个工作准证是一年,就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呢,学生可以通过EPEC准证在新加坡找到工作为止,不是所有的学校都能提供这样的准证。是这样,这个工作准证是我们大学和新加坡新政部共同推出的一个项目,这项目是信赖我们学校教学质量的基础上,提供给学生我们工作的机会。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让学生更好的,更快的在这里学习。

  主持人:我觉得咱们学校对留学生的优惠政策还是很多的,最后非常感谢总监接受我们的采访,本次采访到此结束,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