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健:留美挑战赛的特别大奖获得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53   新浪教育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现在还是在澳际梦想挑战赛的现场。我们会看到今天我们的冠军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大奖,就是他拿到的德国的RIMOWA的箱子,我们问问我们得冠军拿到这个箱子是什么感受?

  薛健:我其实挺兴奋,这个奖品也是对我能力的一个认可。昨天我从香港回来,我在那边也拿了一个新买的行李箱,很大,跟这个大小差不多,但是那个箱子跟这个比起来,比这个差远了。我昨天挑了很多,也算识货。今天看到这个箱子我非常高兴,我觉得它真的很好,质量很棒。

  主持人:咱们到美国去留学的时候肯定要准备很多很多行李,我知道你也曾经有过一年在美国的经历,你当时往这样一个旅行箱里都装了什么样的东西呢?

  薛健:就是一些生活必备品。去美国要因生活和气候而宜,我去的是佛罗里达州,箱子是十分必要的。在美国我回来的时候,由于东西太多,我多买了一个箱子,托运的时候多花了4、5百美金回来。这次有这样一个大箱子,我非常高兴,我不用发愁去买箱子了。

  主持人:帮你解决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今天我们也为各位新浪网友邀请到了德国RIMOWA集团公司客户经理,陈景乐先生,陈先生欢迎您,这次德国RIMOWA公司一起参与梦想挑战赛,你有什么要跟新浪网友分享的?

  陈景乐:我对这次的选手竞赛过程确实很感动,因为他们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展现出了自我,也挑战出了自我,留美梦想挑战赛精髓已经赛出来了,也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也希望选手今天的表现能够成为你一生当中最美好的回忆,当然也希望我们在你今后的求学之路乃至人生之路上,始终有RIMOWA旅行箱陪伴在你的左右,使你一路上走得更加精彩。因为你要去美国,我们考虑到我们的品牌比较符合你的路线。因为它在美国海关经常会有一个海关查的口,会非常严格,你去过应该知道,是有TIA锁非常方便,到哪里不会开你的锁,会使你的生活当中带来非常大的便利,对你生活各方面来讲,应该会成为你贴身的一个助力。希望你以后学习上、生活上更上一层楼,表现更加精彩。

  主持人:非常感谢薛健,同时我们也关注到这次在大赛中箱子会为我们的选手带来更多的保障、更多的方便,同时澳际和新浪的梦想挑战赛也希望给更多有留美梦想的年轻人带来更多的便利,带来更多的梦想,我们一起加油,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