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澳洲中国校友会颁奖仪式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3:40   新浪教育

 

  澳洲海归成就见证  杰出学子荣获高奖

  首届澳洲中国校友会颁奖仪式在京举办

  首届澳大利亚杰出校友奖的评选活动已经确定了最终候选名单,入围校友都在焦急地等待2009年的评选结果,都想知道花落谁家。于11月7日举行的澳大利亚杰出校友奖颁奖晚宴将成为澳大利亚大学校友特别的一夜,届时中国最杰出,最智慧的澳洲大学校友们将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获奖者的喜悦。

  多年前,澳大利亚政府就意识到了中国对海外教育的巨大需求,并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作为澳大利亚在亚洲越来越重要的战略经济和地区合作伙伴,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意义也越来越重要。现在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中国学生海外求学的主要目的地之一。2009年,有大约10万名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的大学注册入学,其中有很多人是奖学金资助的获得者。在此次颁奖晚会中,主办方将要特别提到澳大利亚海外发展署(AusAID)奖学金,很多取得杰出成就的澳大利亚大学校友在留学澳大利亚期间都曾得到该奖学金的资助。

  澳大利亚大学杰出校友七项大奖的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都曾经在澳大利亚不同的优秀大学就读,总人数达150多名,由此可以看出澳大利亚教育在中国的影响力。 最终确定的40名终侯选人,是来自各种不同背景,在不同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校友。他们被誉为中国最富有的人,最具有创造力的人,最有企业家精神的人,最有活力的人等等。比如无锡尚德的创立者和总裁施正荣先生,他为当前十分受关注度的环保可持续发展能源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颁奖晚会活动的的主办方-澳中同学联谊会,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为在中国的澳大利亚大学校友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澳中同学联谊会,连同此次颁奖活动的合作方,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愿意为在中国的澳大利亚大学校友提供更宽更广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愿意为中国的年轻聪慧的人士提供一个了解澳大利亚教育的窗口。

  本次颁奖晚会也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和澳大利亚公司的大力支持。澳新银行,澳洲航空公司,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大利亚海外发展署(AusAID),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部(AEI)都为本次活动赞助了相关行业奖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