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老外打交道必知手势:所谓的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58   新浪教育

So Called 所谓的
So Called 所谓的

  初级课程

  Serena: Hey, Blair, 周六一起去逛街怎么样?

  Blair: 呃,恐怕不行吧,我周六得去图书馆学习…。

  Serena: 哈哈哈,你说的你要去“图书馆” “学习”(做这个手势)。我知道你学习的意思是和Nate亲吻,图书馆恐怕是Nate的房间吧?

  Blair:呃…>_>

  典型误用

  “大家来装作小兔子!”(做出So-call手势!拜托,这完全不是一回事啦)

  4.For Shame 羞羞羞

  当你觉得你朋友做了一件错事,或者会引起尴尬的事情,或者不应该做的事,你就可以使出这一招:伸出你的两根食指,然后一只食指反复在另一只食指上来回的刷。现在这个动作只在开玩笑的时候才会用到,所以千万不要在正式场合使用哦。

  当然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还可以谐谑的加上两句“For shame!” or “Shame on you!”

For Shame 羞羞羞
For Shame 羞羞羞

  初级课程

  Serena:你今天怎么这么迟才来上课?

  Blair:呃…。

  Serena: 不会吧,你们在外面过夜了?For Shame(做削手指这个动作)

  Blair: 其实是我们大吵了一架,我们分手了…

  典型误用

  Ms. Carr: Serena,这篇文章早在两个星期前就该交了!这是怎么回事?(做削手指这个动作)

  5. Crosses Fingers

  这个手势的用法跟Knock on Wood的手势有点相似,但这个手势是祈祷幸运的事情发生。把你的中指弯曲并绕到食指上,为了让好运加倍,使用两只手吧!

Crosses Fingers
Crosses Fingers

  Serena: 那么你已经从跟Nate的分手事件里走出来了吗?

  Blair:希望如此…(crosses fingers)

  家庭作业

  Blair和Nate之间会发生什么?他们会再复合吗?现在Nate是单身了,他和Serena之间会发生点什么吗?还Serena那两篇迟交的文章呢? Okay, 我知道没有人关心什么鬼论文。

  用3-5行话描述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确保要使用刚才学到的两个或者更多的手势。

  P.S。

  特别感谢我的同事Glen为我这篇博客出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