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洪徐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4:21   新浪教育
洪徐悦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洪徐悦

  曾获奖项:

  2008年度中央电视台迎奥运“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全国六强);

  2008年度中央电视台迎奥运“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参加过的比赛:

  2008年度中央电视台迎奥运“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座右铭:

  So many of our dreams at first seem impossible, then they seemimprobable, and then, when we summon the will, they soon become inevitable。

  ——Christopher Reeve

  对于自己的梦想要朝思暮想。

  对新东方的理解:

  作为新东方曾经的学员,我在新东方不仅提高了语言能力,而且也感受到了它独特的乐观积极的氛围。作为语言培训机构,它教给我的是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怎样从努力奋斗,追逐梦想中感受快乐。我不仅从那些生动有趣的课程中受益匪浅,更从新东方积极奋进的精神中学到了许多。我不会忘记,口语老师Alex所说的:“Every day, in every way, my life is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