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孟思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4:48   新浪教育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孟思彤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孟思彤

  曾获奖项:

  2004年长春外国语学校演讲比赛优胜奖;

  2005年新东方暑期口语集训营演讲比赛第一名;

  2006年长春联合书城朗读比赛第一名;

  2007年长外英语周演讲比赛三等奖等。

  参加过的比赛:

  新东方美文背诵大赛;

  新东方口语集训营演讲比赛;

  长春联合书城朗读比赛;

  长春外国语学校英语周演讲比赛等。

  座右铭:

  Perseverance creates miracles!

  奋斗着是美丽的!

  对新东方的理解:

  顾名思义,为“新”,为“东方”。第一个念成二声,而后一个“为”则念成四声;前者表定义,后者则表目的对象。“新”,力图新颖,新奇,新鲜,创新,开心(新),革新。“东方”,东方人,东方的赤日。看似,可以理解成为东方升起的一轮新日。

  而相对的,西方热,一种二三十年前东方人欲求踏上远洋之路的热忱。新东方,基本对于学习英语是一种崭新非常的方法,和全新十足的教学理念;当东方人手中握着“红宝书”,当东方人耳熟能详地讲述大树和水的精神,当东方人能欲罢不能的回想课上的点滴——出国真的变得没什么了不起了。出国实变得无可炫耀,出国难也并非真难了。东方人那般踏上远渡重洋拥堵的客船的热情渐渐消退。于是,新东方为爱国事业做了巨大贡献。为东方人树立了极强的自信心。东方,新了。

  其实,此时的新东方,已经成为了一种品牌,多少也带些商业气息。如同运动里的耐克,时尚里的古奇。在某种意义上,我们必须承认,安踏未必不是好运动,素布也未必穿不出摩登。只是,因为高端技术,绝佳设计,耐克,古奇,新东方傲立。当一个民族品牌立足,想到的,便是东方的新技术,新思维了。有所区别的只在于,耐克搞的是运动,古奇搞的是潮流,新东方搞的则是英语。当然现在不单单是英语了,产业多元化实为商业上策。

  一种精神,不遗余力的革新教育。

  一种力量,出国梦,圆了。自信心,树了。

  一种品牌,关乎技术,设计师,和想法。

  新东方,更需要注入新的活力,因为,从他的名字就看得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