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魏远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02   新浪教育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魏远沁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魏远沁

  曾获奖项:

  上海市迎世博英语大奖赛二等奖;

  上海市科普英语竞赛二等奖;

  上海市“海文杯”高三英语竞赛二等奖。

  参加过的比赛:

  上海市迎世博英语大奖赛;

  上海市科普英语竞赛;

  上海市“海文杯”高三英语竞赛。

  座右铭: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人生百味)

  对新东方的理解:

  新东方之为新,在其常维新。

  新东方之为东方,在其屹立世界之东方,引领东方之风尚。

  新东方之为新东方,在其地处东方,而心在世界,以语言学习为媒介,开拓中国之视野。

  虽然我只在新东方学习过一期托福班,但是它带给我的并不仅仅是一个高分,更多的是一种视角和心态。一种国际的视角,一种乐观、开拓、进取的心态。有些人可能认为新东方完全是一个留学中转站,但是我却不以为然。新东方以一种愉快的方式交给我们的是东方的智慧——进取,勤奋,巧智等等。我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里交到了朋友,结识了良师。这一切之中体现的东方智慧是新东方所独具的特色。同时我们从新东方近年来不断的开拓创新中也能汲取到不少的养分。无论是那些书店中被奉为圭臬的红宝书,还是同学们身边三五成群的“群言”,这么大的市场占有量,这么持久的受欢迎程度一定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获得的,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陈词滥调能够胜任的。新东方以其常维新,紧跟时代脉搏,把握时代动向,真正以广大同学们的利益为导向,发展自己,改善自己。

  当我背着红宝书身心俱疲的时候,见到了LIST后面那一句贴心的谚语;当我在IBT中大呼BT时,想见了作文老师编写的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当我对自己的口语水平感到灰心时,背上两句口语老师教授的绕口令,信心顿增。这时,新东方在我心中逐渐明晰起来:新东方以其不变的智慧和常维新的态度已经变成了我们整个学生阶层不可获缺的生活部分,也是我们中国能够引以为豪,并借以能在日后傲立世界民族之林的有利支柱。以新东方可立新东方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