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iEnglish杯英语之星风采大赛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06   新浪教育

  “新东方i English杯英语之星风采大赛”由北京新东方学校听力口语部主办,北京相关高校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协办,来自20多所北京重点高校的选手参加比赛的大型英语活动。

  本次大赛主要以英文演讲、英文才艺表演以及英文问答等形式展开,通过各个环节来展现选手的英文综合素质。比赛的每个环节都有来自新东方的一线老师担任评委嘉宾,将在比赛结束后对每一位选手进行点评,指出其优点并提出其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帮助选手更快提高自己的水平。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外围赛、复赛和决赛。外围赛将在各个学校进行,通过外围赛将产生大赛的一百强选手,这些选手将可成为新东方听力口语部助教。复赛将产生20名晋级选手,这些选手将可进入新东方听力口语部教师储备库。最后的决赛阶段将从20名选手中产生5名最终的优胜者,这5名选手将接受新东方教师上岗培训,培训通过即可成为正式成为新东方教师。

  本次大赛总负责人:张冬妮(北京新东方学校),咨询电话:62605000—672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