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iEnglish杯英语之星风采大赛评委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11   新浪教育

  二外 传媒评委(二外及传媒大学赛区)

  李俊:

  “iEnglsih”听说速成系列项目负责人。

  英文名Leo。Leo词源自拉丁文,意为“狮子”。因其人授课风格勇猛异常,故得此名。

  毕业于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对外汉语专业。长年从事第二语言教学,对第二语言教学、语音学有较深研究,帮助大量学员从此告别了痛苦的“聋哑英语”,而能够通过漂亮、纯正的语音,流利的口语来展示自信与风采。激情、幽默的授课方式,使学生能够在课堂上永不知疲倦地动嘴、动脑、动耳、思考,从而达到信息接收最大化。

  在Leo的课上,学生会挑战口语、听力、心理极限,痛并快乐地学习着。

  杨李:

  英文名:Dale Young  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为追随心中理想,投入钟爱的英语教育事业。现任教于北京新东方听力口语部,主讲语音课程,听说风暴营项目负责人,主要讲授听说速成、听说读写、听说风暴营等相关课程。曾先后担任国内多家企事业单位英语培训师,并参与了2008奥运志愿者培训工作。深入研习了多部国内、外有价值的美语语音教程,亲身经历了“中式发音”到“美式发音”的转变,对美语语音训练颇有心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