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北大分赛圆满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28   新浪教育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北大分赛圆满举行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北大分赛圆满举行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北大分赛选手表现优异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北大分赛选手表现优异

  2009年11月7、8、14、15日晚六点,新东方i English杯北京大学第六届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入围赛第四场在北京大学二教525、414拉开了帷幕。教室里座无虚席,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期待着展示自己风采的那一刻;观赛同学全神贯注,不时对选手的表现投以热烈掌声。

  选手们来自五湖四海,风格各异:新疆的选手口语流利、表现大方;台湾的选手则用个性的话题、新奇的表现方式征服了观众。他们的选题同样包罗万象:从点滴小事到人生感悟,从个人经历到伟人事迹……无一不透出他们对生活、对社会的思考。评委老师的提问和精彩点评更让比赛锦上添花,他们风趣的言语常让人忍俊不禁,小小的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快的笑声。

  北京大学学生会学业与就业规划部的同学们在场下忙碌,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晚8时许,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双重的盛宴,真正体现了“Enjoy English,Enjoy Yourself”的主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