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首经贸分赛圆满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7:07   新浪教育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首经贸分赛区选手报名踊跃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首经贸分赛区选手报名踊跃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首经贸分赛圆满举行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首经贸分赛圆满举行

  2009年11月17日晚6点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协助北京新东方学校举办了“I English”杯英语之星风采大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赛区的初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演讲内容异彩纷呈。

  此次比赛由新东方的两位资深老师担当评委。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七十余位同学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英语演讲:或深情,或慷慨激昂,或充满青春的畅想。同学们活跃的思维,专业的英语能力,良好的气质和心态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比赛也暴露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及演讲中的一些不足,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也一定受益匪浅。赛后,新东方的评委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本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加了同学们参与英语类演讲比赛的经验。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