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商学院学生语录:爱荷华大学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37   新浪教育

  爱荷华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教学质量项目和项目之间差异很大,但是创业项目(Entrepreneurship Program)值得赞扬。学校的就业服务也值得嘉奖。

  乔治亚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个别项目比较突出,例如会计项目和风险管理项目,其他项目相对平庸。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学生普遍认为,读书费用过于昂贵,但作为国家首府,还是为学校增色不少。

  雪城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金融服务公司类的雇主稀少,但学校的教授都值得推荐。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会计荣誉课程很受推崇,但是教授过于专注于研究,希望多把精力放在教学当中。

  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的学生如是说:

  将商科专业与当地商业领袖联系起来,进行督导,这些指导性项目很受欢迎,不过教学质量各科目还是有差别。

  普度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教授把很多教学任务都甩给助教,不过学校整体氛围比较好,学生比较争气,在商科项目方面所做的准备都不错,不过就业差强人意。

  马凯特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位于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密尔沃基的市中心,地理条件相当不错。不过学生们期待可以获得更多的顶级公司实习机会。

  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在线课程相当方便,不过很多人反映,在线课程太不人性化,失去了实实在在的全面的学习体验。

  福德汉姆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大一大二的核心课程不是太有挑战性,不过学生依旧喜爱有加,主要是纽约的就业机会确实无可比拟。

  丹佛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教授个个才华横溢。餐旅项目中的海外学习计划赢得欢迎。不过,很多学生都说,同学过于单纯,不是很成熟。

  匹兹堡大学的学生如是说:

  学校的评分体系过于严苛,不过因为学术氛围好,照样吸引了众多合格的申请人,但是学校的就业服务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