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专家2010移民趋势独家分析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39   新闻晨报

  2010年,随着西方经济的慢慢复苏,某些国家移民政策也将悄然发生变化。这些变化会对申请人产生怎样的影响?在众多的移民项目中应如何选择?笔者特请上海加成公司移民专家来做一解读。
    问: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渐淡去,移民国经济情况好转,会不会对投资移民的审核重新变得严格或提高投资移民进入的门槛(提高投资额和资产要求)。
    专家观点:目前还尚未得到与提升投资移民门槛相关的投资移民政策调整的消息。但是诸如去年传闻比较凶的加拿大投资移民将提高投资额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从加拿大政府官员的层面也曾传出要提高门槛的消息。从常理的推断来说,提高门槛确实可能是一个趋势。近年来由于投资移民申请个案数量巨大,已经导致此类案子在加拿大移民局大量积压。 2009年1月1日至7月3日,在加拿大移民局审理进程中的投资移民申请个案总计12000个。其中,来自于中国的就有近7千个。建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把握时机,尽早将移民计划付诸实施。
    问:同为北美移民项目,请专家为我们分析一下加拿大与美国移民项目的异同和各自的优势劣势,客户应如何选择?
    专家观点:客户要以自身情况和家庭需要作为考虑移民项目的出发点。加拿大和美国移民项目都是很成熟和可靠的项目,移民客户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九成以上,但是又各有侧重和特色。比如在投资额方面,加拿大移民的投资方式非常灵活且绝对安全,其中12万加币的投资方式更是众所青睐;而美国移民则只有唯一的全额投资 50万美元的方式。而在资金安全性方面,加拿大项目由于是投资购买政府债券,由政府担保,所以无投资风险;而美国项目则是正规商业投资行为,投资者一定要注意选择大型正规移民中介,并且要选择可靠、稳妥的项目,尽可能降低风险。但办理周期快是美国项目的亮点,仅需9-15个月;加拿大则需18-24个月, 但近期加拿大项目也有所提速。对于资金来源的解释和追溯,加拿大项目较美国项目更为严格……
    2010年1月16日(周六),将有一场大型加美投资移民项目说明会在四季酒店举行。前移民官及知名移民律师将会针对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甄选标准做出专业和细致的分析;来自美国的EB-5项目美方高级代表也将有一些独家特色项目与众分享。有意者可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