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学生签证政策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22:14   新浪教育

  新西兰学生签证更换课程需重新申请,确保留学生申请达标学校

  新西兰移民局近期已经宣布了学生签证的政策变化,并就一些常见问题做出了一些回答。

  本次政策的变化只涉及已经获得学生签证的学生申请变更签证条款比如更换学校和课程的情况。

  这次政策的变化意味着申请更换课程和/或更换学校的学生需要重新提出签证申请,并且证明他还能满足相关要求,并且证明自己的申请是真实的学生申请。

  本次政策变化的目的在于确保国际学生在更换学校和课程的时候是出于真实的原因,而不是因为非学习需求的原因。所以在获得新的签证之前,学生不能更改学校或者课程,如果没有申请就更改,他们的签证申请结果可能会受到影响。

  这个政策同时是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因为所有的可以接受国际学生的教育机构都必须经过政府监管,达到标准的学校才能招收留学生。本政策还对接收留学生的教育机构做出了要求,如果有学生在没有提出申请的情况下就变更学校,比如从甲校换到乙校,那么乙校也会被移民局提出相应的处罚。

  以下是一些常见问题解答

  新政策的要求是什么?

  政策适用于学生签证变更状态或续签。申请者需要提供以下证明:

  ·持续满足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求, 

  ·没有违反现在所持签证上的条款状态, 并是真实的学生申请

  为什么要出台新的政策?

  政策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出于对国际学生到达新西兰不久就变换课程/学校的担心。从移民局的角度出发,新西兰必须确保学生在变更课程/学校时是出于真实的原因并且满足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求。

  什么样的申请需要满足新的政策?

  所有不能完成签证条款上的课程或者希望变更课程/学校的学生签证持有者必须满足新的政策要求。

  任何学生签证条款变更(课程/学校/地点)包括在同一学校变更课程,或到不同学校学习同样的课程,或到不同学校学习不同课程都需要移民局的批准。

  学生如果是继续深造的情况,比如一个13年级的学生要继续到高等教育机构学习或者在高等院校学习的学生完成学业后希望学习另外的高等教育课程,则可以不必满足这项新的政策。 

  申请人到达新西兰是有人劝说可以去其它的学校学习,应该怎么办?

  如果希望变更签证上的条款,必须先联系移民局再采取任何行动。

  我应该把申请发到哪里?

  Immigration New Zealand

  PO Box 1049

  Palmerston Nort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留学 签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