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留澳要注意移民政策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 13:1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澳大利亚新移民技术职业清单7月1日起正式实施,准留学生留澳前要注意相关变化。

  教育部日前提醒,为了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损失,不要盲目通过留学的方式办理移民。随着澳大利亚进一步加强对私立学校的管理以及移民政策的调整,澳大利亚一些提供技术移民,如厨师、美发等职业课程为主的私立学校会面临生源减少的问题,这类学校倒闭或关闭的现象还会发生,所以选择这类学校就读的时候要慎重。

  另外,现在要求凡是从境外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人必须向移民部提供指纹、证件、照片和签名等生物特征身份识别的资讯。个人指纹包括用墨纸和扫描装置采集的指纹。个人照片包括申请人面部和肩部,有专门的代理公司负责收集以上的资料。移民部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消费者价格指数,部分签证费用会提高1.8%,英语教学的课程费用平均价也会有微幅上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