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I探员内部考试时作弊 22人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1:45   新京报

  据美国媒体披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被指在一次内部考试中作弊,考试目的是为了测试探员们对于反恐调查和情报收集知识的掌握,但探员们却通过各种违规手法获得考试答案。

  考生作弊讲师泄题

  美国司法部监察长办公室近期对FBI的一场开卷考试进行调查后发现,其中存在“严重违规及作弊行为”。

  部分FBI探员在测试中互相询问,或者将参考资料甚至答卷和他人分享,这等于直接给别人提供答案。

  还有几名FBI探员和一名法律顾问利用软件的漏洞,在自己的电脑上显示出答案。甚至还有探员在考试前就得到了答案。总共至少有22名探员涉及严重作弊。

  调查发现给探员进行培训的讲师也涉嫌故意“泄题”:他们在讲到要测试的内容时会使劲地跺脚;在幻灯片上标注将考到的内容,例如在某页加入卡通形象。

  FBI掌门很失望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FBI在国内进行调查行动的指导政策。

  FBI首先对其探员进行了十多个小时班级培训,之后进行开卷测试,探员们需要回答51个问题。根据测试规则,探员们可以参考自己的笔记和其他资料,但不能互相交流。

  共有200名探员参加测试。测试的最后一题就是要求探员们证明他们没有和别人交流答案。但几乎所有作弊者都谎称自己没有询问他人。

  司法部的调查报告建议FBI就此进行更大规模的调查:“我们认为还有更多作弊行为没有被发现。”司法部监察长法恩敦促FBI对有关人员进行纪律处分、取消成绩,并重新测试。

  对于这些指控,FBI局长罗伯特-穆勒回应称对探员的作弊行为感到失望,并表示:“如果作弊行为被证实确有其事,我们将调查这22人以及其他不当行为。”(谢来)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