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加州密歇根安娜堡与威斯康辛大学到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3:58   新浪教育

  中国人有一种“名校情结”,在中国学生和家长看来能够进入排名靠前的学校是一件很有“面子”、很值得炫耀的事情。美国作为SQ世界大学排名100强所占学校数量最多的国家,自然是他们垂涎的留学圣地。十月,名校风暴(南加大专场面试会、密歇根、威斯康星招生宣讲会)将如期而至,三所名校将分别到访国内各大城市。

  据学美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邀请的三所学校将于10月分两批分别来访大陆举办招生说明会。南加州大学将于10月中下旬分别到访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这5大城市,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将集体举办招生面试会,并于10月19日起分别开启学美广州、成都、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国内六大城市巡回讲座。如此大规模的名校来访,对于有着留学规划的学生来说,确实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随着留学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成熟,美国院校对中国学生及学校的认识早已不能同日而语。为了招到更符合学校要求的学生,学校一方面适当提高了学生入学的要求,另一方面又为学生提供了面对面深入了解学校的机会——众多美国院校纷纷在世界各地举办现场面试会。

  届时,学美有幸邀请到南加州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招生负责人来华与国内学生共同探讨美国留学。他们不仅将现场解析美国各名校的招生信息及最新动向,同时还将就大家最为关心的美国大学录取、奖学金申请、就业前景等做深入分析。不仅如此,现场嘉宾还可与招生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招生代表也将现场做详细解答。更具个性化的建议和指导,这样方式比起盲目申请有着更高的可行性。同时,学美还将有资深顾问现场讲解申请技巧及如何进行科学规划,同时提供现场翻译及一对一的面谈辅导。

  以商学院、电影、传播、建筑、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著称的南加州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上也从不缺席。该校作为加州及美国西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在201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排名23位。

  素有“公立常春藤院校”和“公立大学的典范”之称的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是排名前50的综合大学中最具代表性的美国公立大学,在201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排名分别排名29位、45位。

  如今,名校申请竞争已趋于白热化。留美专家指出,名校招生总有规律可循,了解名校招生偏好以及掌握内部审核标准已是学生能否成功申请的关键之一。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南加州大学来访行程(其他城市时间、地点待定):

城市

时间

地点

咨询及预约热线

北京

10月14日 19:00—21:00

建国门外大街5号
北京建国饭店牡丹厅

010—58699992 

上海

10月23日 19:00—21:00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南京厅

021—62487799

  密歇根安娜堡、威斯康辛大学到访具体行程:

城市

时间

咨询及预约热线

 

广州

10月19日 18:30—20:30

020—38011586

 

成都

10月21日 19:00—21:00

028—82006676

 

上海

10月23日 14:30—16:30

021—62487799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南京厅

杭州

10月24日 14:30—16:30

0571—88208878

 

北京

10月26日 18:30—20:30

010—58699992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5号
北京建国饭店 牡丹厅

深圳

10月28日 18:00—20:30

0755—33360755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