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问答:学生居留意大利工作有时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学生居留是允许进行受雇工作的,但是有一定的限制条件,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增加经济收入的机会,但是又不能牺牲过多的学习时间。

  因此,法律规定,持有学生居留者可以签订工作合同,但是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0小时,或者,全年52周总计不得超过1040小时。

  这样,外国学生可以进行半工(20小时一周),工作12个月,或者作全工(一周40小时),但最多只能工作6个月。

  如果要进行自主工作或仍旧是受雇工作但超过所限制的小时数,那就应该利用劳工输入中的分配名额将学生居留转换成工作居留。

  只有对于在意大利大学毕业以及在意大利境内合法居住直到成年的人,法律规定可以例外,允许他们在劳工输入名额之外转换居留的可能。 (摘自:意大利《欧洲华人报》 文:蒋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