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专辑成公务员考题难倒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3:17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忙于政事之余,曾推出3张个人音乐专辑,广受乐迷欢迎。不过,印尼公务员考试中关于总统专辑的题目难倒不少考生。

  法新社14日报道,大约3000名公务员考生竞聘印尼贸易部职位。他们在考卷常识题部分发现,其中一题要求考生选出哪一首歌收录于总统的最新专辑。考生阿妮塔说,这是考试中最难的题目,“让我头疼”。按她的说法,她知道总统曾推出数张专辑,但没料到考试涉及这方面的题目。

  贸易部发言人罗伯特·詹姆斯·宾塔约否认这道题背后存在政治意图。“在常识题部分出一道关于总统歌曲的题目有什么问题吗?”他说,“这是常识题一部分。这部分包括30至40道题目,关于歌名的题目只是其中一题。”

  苏西洛分别于2007年和2009年发行两张由他创作的音乐专辑《我对你的渴望》和《进化》,今年1月推出第三张专辑《我坚信我能够成功》。三张专辑中的歌曲主要与爱情、忠诚、爱国主义等主题有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