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22:35   新浪教育

  2010年10月16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2010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隆重举行。由网友票选结合评委意见评选出30位优秀顾问为角逐“2010新浪留学五星金牌顾问”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比赛中,选手反应机敏、语言流畅,以精准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在比赛当中展示出的深厚功底,张弛有度的表达,充分体现出国留学顾问的独特风采。最终,10位选手赢得了“新浪2010年十佳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称号。(点击查看详细获奖名单)

  本次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共有十三家全国知名出国留学机构进入决赛。历时六个月,经历留学顾问体验、网友公开票选、最后决赛三个阶段,是网络媒体首次举办的出国留学行业竞赛。活动开赛以来,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的宣传报道以及40万网友的共同见证,更加体现社会各界对活动的广泛关注。各个出国留学机构借这次评选活动苦练内功,使顾问专业水平得到普遍提高,得到了行业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业界内的反响也十分强烈。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总编辑陈志文、各国名校驻华招生代表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并做了精彩的演讲。嘉宾在演讲时指出,近年来,随着留学人数的增加,出国留学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许多优秀的出国留学咨询公司在此次留学大潮中迅猛发展,同时造就了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咨询顾问。但行业一直没有建立起公认的规范,这给了一些鱼龙混杂的咨询人员钻空子的机会。他们不负责任的行为严重影响并制约了行业发展。本次活动的最大意义在于建立了出国留学顾问的行业规范,使从业人员察觉到自身的不足,并向优秀榜样学习。

  新浪教育频道负责人梅景松表示,这次针对出国留学行业的线下活动,本着关注行业声音、展现顾问风采、提供交流平台、为出国留学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宗旨,在今后将会陆续推出其他受网友关注的评选活动,为促进出国留学行业以及中国教育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