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女间谍自称喜欢浪漫苦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6:3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美艳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接受杂志专访表示,不可能得到的爱情最美。
俄罗斯美艳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接受杂志专访表示,不可能得到的爱情最美。

  据台湾《联合报》26日报道,风情万种的俄罗斯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接受著名男性杂志《Maxim》俄文版专访时表示,她喜欢毫无希望的浪漫恋情,苦恋最甜美。

  拥有一头红发的查普曼说,她最喜欢的男人类型,是“需要让爱情成为生命中最伟大和最奇妙感觉的男人”。

  她说,她喜欢的男人,是“比她更好的人”。

  间谍生涯曝光后的查普曼已成为媒体宠儿,在11月版的《Maxim》封面上展现她的诱人身材,穿着蕾丝花边内衣裤,手上拿着一把银色左轮枪。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