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我们需要点不一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20:12   新浪教育
嘿~~~我可是名符其实的弗朗西斯 培根先生!
嘿~~~我可是名符其实的弗朗西斯 培根先生!
穿这个出门的时候,当心不要被邻居家的叔叔抱回家
穿这个出门的时候,当心不要被邻居家的叔叔抱回家
我敢打赌你们肯定在网上看到过这个头盔猫咪的可爱照吧,打扮成他,聚会上的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对你献吻
我敢打赌你们肯定在网上看到过这个头盔猫咪的可爱照,打扮成他,聚会上的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对你献吻
阔少花花公子装,相信在淘宝上很容易搞定吧
阔少花花公子装,相信在淘宝上很容易搞定吧

  本文选自Brian: 美国名校趣闻录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随着ED临近的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日子——Halloween万圣节!

  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同时为了给你们减减压,我们决定在各个办公室举办主题日活动。

  星期天的主题是变装日,没有穿着奇装异服的同学,我们可是要拒绝你进入办公室哦!

  万圣节在美国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关键在于你可以在这一天扮演成你梦想成为的角色。

  并且大家发挥想象力和DIY的精神,制作天马行空的服装,整蛊和搞怪是这一天的主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