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切尔夫人超米歇尔成最有影响力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5:12   国际在线
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近日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面。(AFP/国际在线)
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近日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面。(AFP/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11月2日报道,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日前挤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女性。

  英国市场调查公司YouGov和美国在线下属的英国女性网站MyDaily,日前对2000多人进行的民调显示,已经下野20年、85岁高龄的撒切尔夫人,几乎获得了三分之一投票者的支持,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紧随其后的是“白衣天使”弗罗伦斯·南丁格尔;超级名模凯特·莫斯在民调中垫底,只获得了1%的选票。此外,《安妮日记》的作者、犹太人安妮·弗兰克排名第八,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排名第六,女权作家杰梅茵·格里尔排名第11位。

  尽管撒切尔夫人影响力巨大,但只有2%的人希望能和她一样生活。这些参与民调的受访者最喜欢《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的生活,26%的女性希望体验罗琳的生活。此次民调评判的标准包括承担的义务、努力工作、智力以及独立性。(杨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