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移民新政12月实施 申请速度将变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4:30   金羊网-新快报

  继11月3日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决定,将退还10月13日至11月30日递交的申请,新政将于2010年12月1日正式施行后,10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也宣布,将于12月1日起重新开始接受申请,并正式实施新规。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依照新规,联邦和魁省的投资移民的资产要求将从原来的80万加元增到160万加元,投资款由40万加元增到80万加元,贷款方案由原来的12万加元增加到22万加元。

  移民专家透露,新政对于管理经验的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而且联邦之前的申请采取的是简表方式,估计新政后将会回归到全套资料,“简表的使用令到申请者剧增,加大了工作量”。

  专家表示,此前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数大幅增加,远远超过了配额数,拒签率也很高。新政施行后,加拿大申请人数料将大幅减少,回归到正常状态。预计未来一年,申请速度将会加快,从原来的两年半至三年半,缩短到一年至一年半。12月份递交的申请,有望1年内就可以批下来。

  申请人对新政的认识需要一个过程,因此未来一段时间申请加拿大的人数可能会减少,专家同时表示,正因为人少,现在是最佳申请时机。 

  蔡学军表示,新政的实施,预计会对美国移民产生一些正面影响,“不过预计美国很快也会有所调整,提高门槛的可能性很大。”(记者:方轶)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