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王室30年大盛事:威廉王子将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戴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戴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

  英国克拉伦斯宫当地时间11月16日发表声明称,英王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将于明年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完婚。

  据悉,28岁的威廉王子已于10月和拍拖多年的女友凯蒂订婚,威廉并已把亡母戴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送给凯蒂,并定于明年正式迎娶对方过门。

  预计大婚典礼于明年春天或夏天举行,届时将是继王储查尔斯与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世纪式“童话婚礼”后,英国王室30年来最大盛事。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