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王子未婚妻:平民背景王室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53   新浪教育
凯特·米德尔顿出身于普通中产阶级家庭凯特·米德尔顿出身于普通中产阶级家庭

本文选自《BBC透视英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说,她对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即将结婚的消息感到非常高兴。

  与以往王室迎娶的新人不同的是,现年27岁的凯特·米德尔顿出身于比较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而非贵族家庭。

  她的父母在位于伯克郡(Berkshire)的家中经营一家邮购业务,为儿童聚会提供玩具和游戏。

  凯特·米德尔顿是三个孩子中最年长的,曾在英国著名私校马尔伯勒学校(Marlborough College)就读。

  名校名媛

  她的一名前校友莱斯利称,凯特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女孩。人缘极好、人聪明、富有创造力,也很爱运动。

  她曾是学校曲棍球队的队长,网球打得也很出色。

  一位前校长也说,从来没有人说过凯特的坏话。他说,“她的学习成绩优异,各科都拿高分。”

  凯特25岁的妹妹是一名派对策划(partyplanner),在2008年英国名流时尚杂志《Tatler》“200名最酷青年”中被评为第一。

  她的21岁的弟弟则开了一家糕点公司。

  而凯特本人曾在伦敦的一家时装连锁店做一名饰物采购员。

  同窗恋人

  凯特与威廉王子是在圣安德鲁大学共同学习艺术史课程的时候相识的。

  英国媒体对凯特一家的报道也随着她与威廉王子的关系起伏而不停更新变换。

  在凯特与威廉王子一度分手之际,英国小报便对她的家庭背景做了不少负面报道,其中包括凯特曾经做过空姐的母亲在威廉王子的结业阅操礼上嚼口香糖,而且在女王面前说过toilet(厕所)和pardon(对不起,借光)这些据说不够高雅的词汇。

  除此以外,一向为人低调的凯特也被媒体的批评人士称为“等待的凯特”(waityKatie),说她除了上街购物和社交以外几乎是守株待兔,等着王室提亲。

  不管怎样,现在看来这一等待并没有白费。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