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测试与教学国际研讨会”上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5:23   新浪教育
Hanan Khalifa博士Hanan Khalifa博士
Chris Defty女士Chris Defty女士

  2010年11月16日,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主办的“英语测试与教学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资深英语教育专家Hanan Khalifa博士和Chris Defty女士与百余位中国教育界精英分享、交流当代英语教学与测试的最新先进理念,并探讨其与中国英语教育的实践结合。

  本次研讨会围绕“英语测试与教学”的主题展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全球测试研发部门助理总监Hanan Khalifa博士与中国英语教育者们分享了两套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如何制定以学生为中心的测试”和“怎样开发阅读任务及测试”;英语教育领域著名专家Chris Defty女士则与大家探讨了“如何制定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技巧和课堂活动”,以及“怎样使这些教学技巧和课堂活动与中国各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

  参会的大境中学刘老师谈到:“这次论坛非常有意义!Hanan Khalifa博士和Chris Defty女士不仅向我们生动地介绍了国际先进英语教学理念和技巧,更和我们一起讨论了这些理论怎么与中国的教育实际相结合。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学工作者们也有机会一起交流,互相学习教学技巧,分享各自地区和学校成功的教学经验!感谢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与会的上海浦东、卢湾、奉贤等区教研室的老师也认为,剑桥外语考试部此次介绍的TKT等测试工具结合了教师的系统职业发展,对实际工作非常有帮助。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市场经理李文凯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测试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好的测试对教学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研发试题时,一贯注重使测试与教学相辅相成。”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