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整容业瞄准高考生 持准考证享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整容前后对比照整容前后对比照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韩国自11月18日开始,在全国1000多个考点举行2011年高校修能考试(相当于中国的高考)。而韩国不少整容业商家也将目标对准了高考考生,甚至有商家打出了“持准考证可享优惠”的整形手术广告。

  韩国《中央日报》11月18日消息,韩国各大整容业商家今年针对韩国高考考生举行的优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着。不少商家采用的是“持准考证可享受优惠”的方式。据悉,针对高考考生的整容项目涉及牙齿美容、时尚、文化、休闲等多种领域。尤其是网络上用于吸引爱美女考生的整容外科医院的优惠广告铺天盖地。

  报道指出,首尔某整容外科医院日前打出了特价广告。广告称,如同时做价值120-140万韩元的双眼皮手术和价值250万韩元的隆鼻手术仅需花费280-300万韩元(约合17000元人民币),即考生最大可享受90万韩元的优惠。医院方面称:“有不少考试在高考之前就咨询并预约手术。”三星洞N整容外科医院和釜山佑洞E整容外科医院也通过主页等广告称最高折扣可达50%。还有某家医院为高考考生专门提供“胸部、青春痘手术套餐”,据说每个项目都可以享受110万韩元的折扣。

  报道称,不少学生家长对整容商家的这种做法表示质疑。家住首尔的学生家长朴银淑称:“从高考开始之前,煽动大家去做整容手术的广告就在网络上散播开来,以此诱惑孩子们。但我怀疑他们事实上是不是真的会打折呢?”

  报道最后表示,首尔江南区的某整容外科医院院长称:“考生优惠活动有违反《医疗法》的嫌疑。但是为了竞争,我们也决定尽快准备10-20%的优惠活动。因为折扣率通过网络公开,顾客们就会涌向价格更便宜的医院,这也是无奈之举。”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