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视台两主播错过直播吃纸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13   中国新闻网
等了半天却错过炸桥直播,男主播无奈地吃起了纸团等了半天却错过炸桥直播,男主播无奈地吃起了纸团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个电视新闻节目要直播一座桥被炸掉的情况,男女主持人事前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报道,但预定时间到了,桥还没引爆,主播只好先将镜头交给天气预报。没想到就在下一秒,桥立刻被炸掉,等待多时却错过了直播解说后,女主播忍不住大叫,气得扔纸泄愤,男主播则无奈地吃起了纸团。

  据报道,这座桥预定于当地时间19日早上7点炸毁,电视台晨间新闻对此进行现场直播,可是眼看时间到了,却一点动静也没有。一男一女两名主播尽量拖延,你一言我一语,讲得唾沫横飞。三分钟过去后,桥仍不动如山,主播只好先把镜头交给天气预报员。

  让人傻眼的是,镜头才一切换,那座桥就立刻被引爆,部分桥身坠落于河上。等了半天,最后竟错过炸桥这一关键时刻,女主播放声尖叫道:“不是开玩笑吧!”接着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把手中的稿子揉成一团丢在地上,还使劲拍桌子。男主播则一脸无奈,把纸团塞到嘴里,咀嚼后再吐出来。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