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金牌讲师团全国巡回授课北京站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4:40   新浪教育

  自中国自费留学兴起之初,美丽的南半球国度澳大利亚便成为了众多学子的理想留学之地。澳洲拥有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其学历资格被世界各国包括我国所广泛承认。同时,作为移民国家,拥有包容性强的文化氛围和适于居住的生活质量,更是吸引了诸多学生前往。

  为帮助更多学子成功赴澳留学,从而实现人生目标和理想,由金吉列留学举办的“澳洲金牌讲师团巡回讲座”北京站将于11月27日在米阳大厦正式开幕。届时,将有中国驻澳大利亚前教育参赞以及全球最大专业会计团体之一的澳洲会计师公会到场,为学子带来权威讲座。同时,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莫纳什大学、以及澳洲大学最成功的国际学院之一悉尼科技大学英世企学院的校方代表也将亲临现场,为学生一对一讲解澳洲院校的招生政策及申请特点。

  金吉列留学涉及澳洲留学业务十余年,至今已帮助数万名学子成功赴澳,与超过百家的优质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并特邀三位中国驻澳大利亚前教育参赞担任特别顾问,为学生提供最权威的留学指导。作为国内首批涉足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及留学服务行业的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用多年来的澳洲留学经验和澳洲院校资源服务于广大学生,为学生量身制定留学规划、从而就读最适合的澳洲院校和专业。关于本次活动详情,可登录www.jjl.cn或拨打010-65685656查询及预约报名。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