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善行动:留学专搜四周年庆专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25   新浪教育

   11月17日这天于冬日里来说绝对算得上是惠风和煦的日子。这一天也是留学行业唯一的专业搜索引擎??留学专搜的四周岁生日。总经理王洋带领员工以一种特别的、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公司的四周岁生日。

  早上,八点三十分于公司集结后,带上礼物,带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最重要的还带上了祝福与爱心。大家情绪高昂,车子行驶了近半个小时来到了康利托老养护院。这次特殊的庆祝活动就是探望养老院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中国一直提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又有“百善孝为先”的说法,留学专搜的这次公益活动就以“百善”为名,给这里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送去爱心、送去冬日里的温暖。签了姓名留了电话后,大家随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居住的寝室,院长讲解了院内的情况。然后大家随院长来到活动室看望了残障人士并与他们游戏联欢。刚一进去就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的肢体是不灵活的却依然卖力鼓掌,他们的眼神是略显呆滞的却透出善良。大家合唱了一首《朋友》,在歌声中大家不禁泪下。为了缓解这种伤感的气氛,大家开始游戏,因为他们身体不便,游戏很简单但却很开心。然后向他们赠送了礼物和生活用品。

  图为留学专搜网志愿者在条幅上签名

  图为留学专搜志愿者向残障人士赠送生活用

  源于内心的快乐

  图为留学专搜志愿者与老人在一起

  随后的时间,大家又探望了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们,为他们表演节目,陪他们聊天。当你握住老人的手,会感到如老树一般,皱折布满,岁月凝注在这里,久违的爱需要有人来倾注。

  时近中午,大家依旧不舍。最后留学专搜的志愿者们向康利养老院赠送了签有大家姓名的条幅并捐赠了爱心资金。

  义重情更浓 百善孝为先

  康利养老院李院长与留学专搜网王经理

  看到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看到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大家也感到欣慰了许多。留学专搜网以这样的方式来庆祝留学专搜的四年庆,可谓是一举多得,培养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国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做了一定的贡献,还增强了公司集体的凝聚力。这样的庆祝方式不仅对于留学专搜自己有意义,更对于社会有意义。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