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察闹乌龙 错把无辜大学生当杀人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7:17   国际在线
左为大学生扎卡里·加西亚,右边为真正的杀人犯扎伊里·加西亚。左为大学生扎卡里·加西亚,右边为真正的杀人犯扎伊里·加西亚。

  据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3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大学生在谷歌上搜索自己的名字时,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成了被通缉的杀人犯,通缉贴上用的还是自己的照片,吓得立马报警。

  美国大学生扎卡里·加西亚(Zachary Garcia)的生日是3月6日,他是就读于佛罗里达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某天他在谷歌上输入自己的名字,惊奇地发现自己竟是一名被通缉的杀人犯,而且通缉令上贴的还是自己的照片。

  他报警后,警察经核查后发现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真正被通缉的杀人犯的名字是扎伊里·加西亚(ZachEry Garcia),警察写错了一个字母,而从驾照的档案里找出的照片自然也跟着错了。而且这名真正的通缉犯的生日和大学生扎卡里是同一天。

  今年9月,被通缉的扎伊里和其他三名同伙闯入阿肯色州波克县的一个家庭,扎伊里开枪杀死了屋主,因此他被控谋杀罪。

  大学生扎卡里表示,自己是一名勤奋的好学生,希望这个乌龙通缉贴不会影响他之后的生活。而波克县警局也向扎卡里及其家人做出了道歉。(吴妤抒)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