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联邦新法开闸 2011移民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6:26   新闻晨报

  据悉,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申请已于2010年12月1日恢复接受申请!恢复后的联邦投资移民申请将具有一步到位全家拿绿卡、保障投资安全、要求完整文件和审理时间短等特点。

  此前,加拿大联邦移民部于今年6月25日宣布:把联邦投资移民投资金额和个人资产要求分别倍增至80万元和160万元,并从当日起暂停受理投资移民申请!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日前指出,改革是必需的!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的原有资产和投资要求是其他提供同类投资移民计划国家之中最低的,且从1999年至今已有超过10年时间没有提升。移民部预期,提高甄选标准,将有助于减低申请数量、加快申请程序,同时确保吸引具有经验的商业人士,从而可以对本地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由于加国的计划包括保证投资金额偿还,并可申请贷款等配套办法,相信仍会受到来自中国的成功人士的青睐。目前移民申请通道已重新开通,提醒投资人关注。

  此外,11月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和移民部,按照每年都要向国会提交当年度的移民状况报告书的惯例,如期向国会提交了2011年度移民计划,表示明年将维持新移民人数在24万-26.5万,与之前两年的目标相同。其中,将大幅增加省提名移民类别!省提名移民(含魁省)的数量为7.6万人,比今年增加了9300人。省提名移民人数超过联邦的数量,这是历史首次。从中可以看出,联邦移民系统正在逐渐转型,将更多的权利下放给了各省,按照保守党政府的说法,这是让各省自己按照需要审核申请人,以便保证他们获得最需要的人才。

  业内人士估计,到2012年,联邦技术移民的全球指标更会低至1.8万。 2010年中国香港和北京技术移民的配额不到全球的1/10,如果按照这个比重来计算,到2012年,中国技术移民不会超过2000人。按照计划,明年团聚移民数量为5.85万人,比今年增加1500人。其中,配偶及子女移民的数量将在今年的基础上增加3500人,至4.55万人;而父母和祖父母的移民配额将减少2000人,至1.3万人。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