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十二届日本知名院校教育展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4:04   新浪教育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四十二届日本知名院校教育展将于12月11日登陆北京。届时,将有30余所日本知名院校参展,为广大有意赴日留学的学子们带来了最详尽、最具有针对性的日本留学信息。

  日本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重视教育的社会体制以及接近中国的文化氛围吸引了数万名中国学子前去就读。自2008年日本政府发布了接受30万留学生计划起,更多的日本院校向海外学生敞开了大门,提供了诸多利好政策和机会,未来赴日留学的良好趋势显而易见。

  本次教育展包含了大学、语言学校及专修学校等多类日本院校。其中,日本的专修学校以其较高的就业率被很多家长和学子所关注。过去近20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专修学校不论经济形势如何都能维持80%左右的就业率,部分专业的专修学校毕业生就业率更可达到90%。随着08年金融危机的爆发,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率降低,而大学生毕业后重新进入专修学校的人数却呈逐年上升。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专修学校对于学习两年以上和四年以上、通过考试准许毕业的学生,分别授予“专门士”和“高等专门士”称号。对于想要申请日本大学院硕士课程的学生,在专修学校获得“高等专门士”后可以有就业和继续进修的双重选择的机会。

  在以往的教育展上,日本多所院校校方代表都会亲临现场为学生们带来最详尽、最有针对性的留学信息,并对有意赴日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学生们可以与校方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应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尽早为留学做准备,争取早日踏上赴往美丽的樱花国度的留学之旅。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